晚上为什么失眠?

我是一个高中生,现在正在高三的阶段,压力很大,晚上时不时就会睡不着,搞得我心烦意乱,还影响白天时的状态,于是我苦苦思索其中原因,有一次在网上闲逛,无意间发现了一篇文章,大概内容是说失眠的主要原因是你的大脑非得把白天没有做完的事情推到晚上来反复的想,或者入睡前思维过于活跃之类的,他说的解决方法是入睡之前用手机定时播放一些纯音乐,对睡眠的帮助比较大,经过自己的反复测试了几个晚上,感觉确实很有用,于是我每天晚上都会听着纯音乐睡觉,对了提醒一下,这个是不要用耳机最好,音量不宜太大。

通过这件事以后我就把睡觉前的时间都用来去玩手机了,因为觉得在睡觉前用手机看看新闻,而且也可以看一些热门剧,对放松心情还是很有帮助的,而且我还发现了手机比其他电子设备都要好的地方,因为方便什么在外面还可以用用地图,指南针,还可以随时随地的看到朋友们的动态之类的因为大部分都是晚上睡前玩玩手机,所以我觉得有一个功能特别不错,可惜我的这个手机没有手电筒这个功能,于是我去一个叫百度手机助手的应用里面下载了一个手电筒应用,因为我比较喜欢阿狸~自然就下载了一个阿狸手电筒~晚上上个厕所什么的也可以用到,但是马上都要高考了,玩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接下来接近一年时间我的时间都非常有限,不知道还不会不会失眠了,但是听音乐什么的确实挺让人舒心,高考过后准备去科技大学读书,可能就是这个我才觉得这个行业不错吧!

评论

© 孙旗-blog | Powered by LOFTER